上唇厚下唇薄不好看怎么办?什么是厚唇改薄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16 15:45

对于那些很多的爱美人士容不得自己有任何的一个瑕疵,上唇厚下唇薄不好看怎么办?女生唇形够美,才会是甜美女神。而嘴唇过于肥厚,会给人“愚钝”的感觉,因此面对嘴唇过厚问题,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什么是厚唇改薄术?

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做微细切口,视唇厚程度切除适量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精细缝合切口,术后唇部表面无手术痕迹,使厚唇变得薄而自然。嘴唇过厚怎么办,试试厚唇改薄术。

厚唇的原因

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厚唇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口唇肥大包括:1、先天性重唇;2、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实际测量却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适用人群

上下唇部过于肥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者。男士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为厚唇;女士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为厚唇。

嘴唇过厚怎么办 试试厚唇改薄术

术后多久恢复?

厚唇变薄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10天基本恢复。

影响唇形的不良习惯

除了坚持唇部养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对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习惯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动作、避免长期使用吸管饮水等,如果你有这样的坏习惯,现在纠正还来得及。倘若你还用手剥除唇部翘皮,那就会令嘴唇受伤更重,很后松弛走样,因此这个习惯千万要改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