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6:03
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与遗传及人种特征有关。厚唇修薄手术让不少爱美者看到希望,不过薄唇修薄手术的效果怎么样,有怎样的优势呢?那么,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1、美观:厚唇修薄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修薄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修薄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修薄的优势的来源是什么

  对于厚唇修薄手术,整形医生认为厚唇修薄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手术切口在口内隐蔽,术后看不到任何疤痕,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自己专业的审美眼光,设计出适合爱美者个人的嘴唇形态,厚唇修薄后效果漂亮美观、逼真自然,爱美者及其以外的人也不会感到任何的异常。

厚唇修薄后的不良症状

  厚唇修薄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影响讲话和进食,对生活造成暂时的不便,极少数也会出现血肿和感染,为伤口的正常愈合造成障碍。

  大多数患者在嘴唇变薄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更长时间。

  做完嘴唇变薄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方法及护理         厚唇改薄手术的风险性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