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需要去除疏松结缔组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3:37

  硅胶,膨体材料都是目前应用广泛的隆鼻假体,鼻子位于面部危险三角区的中心,因此对面部美容的影响也是的。如果鼻梁塌陷的话,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善。隆鼻手术需要去除疏松结缔组织吗?



隆鼻手术需要去除疏松结缔组织

  隆鼻过程中需要去除大部分疏松结缔组织,但是骨膜表面仍会存留数量不等的纤维结缔组织及脂肪细胞,如果把假体置于鼻背筋膜深层,即骨膜表面,术后该表面的细胞会有一定程度的增殖,这样就在假体与骨膜之间形成一个“滑动层”,此层可理解为组织在炎症期会出现细胞增生,待炎症消除后组织恢复正常体积,而假体与组织间的空隙却随之增大,此空隙即为“滑动层”,该层组织的出现就成为了假体易于移动的另一大原因。

  那么,如何操作才不易使假体移动呢?根据部分鼻整形专家的研究,若在鼻骨端紧贴骨膜表面进行锐性分离,尽可能多的破坏“滑动层”和骨膜,这样术后此处在愈合当中就会形成一个纤维层包裹对假体有一定的固定作用,而且,由于骨膜被破坏,将会导致鼻骨表面凹凸不平

三种隆鼻假体各自的特点

  1、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必要在身体其它地方切取软骨,会留下疤痕。但是在隆鼻手术后结果比较自然,并且是自体结构不会产生排异。

  2、固体硅胶隆鼻,是整形界一直较普遍采纳的材料,其生物相溶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不致畸,隆鼻结果非常满意,更可贵的是,此种假体隆鼻的价格非常合理。各国整形科隆鼻的材料,而且此种隆鼻的价格也比较适宜,消费人群方便接受,医生能熟练的掌握其取放妙招,塑型结果比较好,而且一次成型。

  3、膨体(PTFE)是一种较好的合成材料,以前用于心脏补片或人造血管,是隆鼻较好的材料,技能要求高。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情况;结构可长入材料内,假体隆鼻的价格合理,而且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