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透明质酸隆鼻还能做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41

  鼻子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是可以提高我们的颜值的,所以很多的人一般都会选择隆鼻这样的方式来改变,提升颜值。那么,打了透明质酸隆鼻还能做假体吗?



打了透明质酸隆鼻还能做假体吗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想做假体隆鼻的亲,需要先将透明质酸取出,至少要取出2/3以上的量,如果没有出现炎症情况,取出透明质酸的同时就可以再做假体隆鼻手术了。

  2、取出透明质酸会增加手术难度,透明质酸一般3-6月左右被人体逐渐吸收,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完全可以等透明质酸完全或是差不多被吸收的时候,再考虑假体隆鼻,这样会安全很多,少受点苦。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出现副作用该如何处理呢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