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后两侧出现阴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3:19

  相信你对于硅胶这两个字并不陌生。硅胶隆鼻假体材料韧性和弹性比较稳定,不会出现组织长入的现象,也不会有手感的改变,术后效果十分自然。因其重量轻、易雕刻、价格低廉而被广泛采用,是美容外科手术常用到的一种材料。



硅胶隆鼻后两侧出现阴影

  假体两侧出现凹陷或阴影,原因是多方面的,多为剥离范围不足,鼻背皮肤与深层组织间的纤维条索未剥断、术后纤维条索收缩造成假体出现凹陷或阴影。此外,假体放置偏斜也可造成一侧出现阴影,对这两种情况都就应取出假体,再进行适当的剥离后,将假体重新放置。

  若假体修雕不合理,还可能出现各种畸形。

  如:鼻要部上翘,活动漂浮感;鼻背部过分突出或出现漂动;假体未按自然弧度修雕、或未修雕,则植入后会出现阶梯样畸形,鼻背外观亦见有明显阴影且不自然。

  假体背侧的凹陷性小坑是由于假体背面不光滑,肌化组织长入坑内牵拉鼻背皮肤所致。故在修削假体时应注意硅胶模型背部不应打孔。

硅胶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

  关于隆鼻假体取出后是否会导致鼻子变形这个问题,你完全不用担心,假体取出后,鼻子可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是不会变形的。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此外,假体隆鼻后,假体取出导致的鼻内侧结痂或者伤口,不要用手触摸,更不能强行将其撕扯下来,以免引起感染。同时注意避免沾水,以防感染。术后应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防止伤口受到碰撞,不利于恢复。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硅胶隆鼻保持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