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2 09:522018/05/12 09:52
呆狐网
随着年龄的增大,牙齿会越来越黄,导致想笑都不敢大声笑,怕露出黄色的牙齿,其实牙齿发黄可以用牙齿美白的方法。所以现今社会中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做牙齿美白,牙齿美白受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牙齿美白效果好吗

  牙齿美白后,效果一般保持两年左右。保持时间的长短与个人饮食习惯及口腔保健情况相关。如能配合使用美白牙膏、专业牙齿美白护理产品,可使效果保持更长久。所以牙齿美白的效果还是可以的,牙齿不白是因为牙齿有色素,美白剂可以分解色素,而且无创,几乎所有的成年人都可通过冷光美白获得牙齿颜色的提升。牙齿上有明显的黄斑,釉质呈现一种不自然的白垩色。

  增龄性黄牙这一类患者也不是冷光美白的理想适应症。因为这种牙齿由于釉质发育不良,釉质渗透性高,牙齿对于美白剂也就更加敏感,做的过程要比普通患者会多一些痛苦些。但冷光美白系统配有专用的去氟剂,也就是专门用来去除牙齿表面黄斑的药物,对于中轻度的氟斑牙也有不错的效果。

  那种天然的黄色牙齿,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仅仅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因素导致的黄色,比如多年来食物中色素的沉着、经历了漫长的正畸治疗牙齿比原来黄了,或者是就是觉得牙齿不是很白配不上自己的眼睛或者肤色。这种患者通过间隔一周的牙齿美白治疗可以获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做了牙齿美白之后会不会疼

  牙齿美白后的反应如同我们登山归来,有人神采飞扬、有人会出现肌肉酸痛;健康牙齿几乎不会出现疼痛,如果是四环素牙、氟斑牙,或、牙齿存在隐裂、磨耗等问题,在美白过程中可能会产生一过性不适感,治疗结束后24小时左右即可小时,并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牙齿美白如同洗牙、补牙治疗一样,敏感是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但不会影响牙齿健康。

  另外美白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食用深色食物及过冷过热的吃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如:咖啡、茶、可乐、红酒、深色莓果、酱肉。避免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尽量避免吸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美白效果好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美白禁忌人群有哪些      牙齿美白的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