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一个疗程做多少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1 14:57
当你的肌肤开始出现衰老时,如果不加以保养,衰老的速度越来越快,满脸皱纹,年轻容貌不再。电波拉皮是目前非常理想的除皱紧肤方法,受到求美者青睐。那么,电波拉皮一个疗程做多少次?



电波拉皮一个疗程的次数

  电波拉皮需要要做一次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并维持长达3~5年的时间。电波拉皮的疗程跟治疗部位、求美者的年龄有关。眉毛和上眼皮直接的皮肤比较薄,胶原质较少,见效比较慢,所以疗程相对长一点。年纪越大,皱纹松弛的程度越严重,需要的疗程也会比较多。

电波拉皮的效果

  电波拉皮是一种非手术性拉皮术,将高频电波能量传导至皮下组织,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可以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收缩效应,达到立即性的紧肤除皱效果。治疗后2~6个月内胶原蛋白会不断新生和重组,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维持长久时间的除皱紧肤效果。

  电波拉皮治疗效果显著,治疗完成后可以立即感受到明显的皮肤紧实感,无需恢复期。变性的蛋白质会启动身体的修复作用,产生新的胶原蛋白,重构胶原纤维网络,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提拉的效果,随着胶原蛋白的不断新生,效果会越来越明显。电波拉皮非手术、非侵入式,无需麻醉,不会损伤皮肤,也不会留下疤痕,是非常安全有效的。

电波拉皮除皱术特点明显

  1、面部拉皮除皱术轻轻一扫,即可终生保持5年稳定的除皱紧肤效果。普通除皱方式对于大部分除皱方式,效果只可维持数年,如要持久还需反复注射。

  2、突破皱纹去的不彻底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术将褶皱皮肤直接提紧,不存在皱纹“去不干净”的现象。普通除皱方式很难将皱纹彻底清除,只能将深皱纹变为浅皱纹,大皱纹变为小皱纹。

  3、对于突破去皱范围不全面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紧肤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可全面提紧面部及颈部皮肤,去除面部皱纹。普通除皱方式因为技术原因,不能提紧松弛下垂的脸颊与脖颈部皮肤并去除其皱纹。


   阅读:电波拉皮手术后会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优势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