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后能大口活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5:05
一个好看的嘴唇应该是薄厚适中的,太厚会影响到唇部的美感,如果觉得自己的嘴唇太厚,可以选择厚唇改薄术进行唇部的改善。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修薄术后能大口活动吗?


厚唇修薄术


厚唇修薄术后能大口活动吗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5、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厚唇修薄术过程简单易行吗

  厚唇修薄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易行,并且效果有效、持久。术后肿胀在持续一段时之后会消退,具体所需要的时间因人而异的。厚唇变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修薄,有效的解决了嘴唇厚问题。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厚唇改薄术就是根据求美者的嘴唇实际情况先做术前设计,按照需要切除唇部部分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粘膜,然后楔形加深切口,根据术前设计,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以达到厚唇改薄的目的。厚唇改薄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施行,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不会感到手术带来的疼痛。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