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8:09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0天】没手术前我的脸型看过去像是◇,额颞跟苹果肌不饱满,我的下半脸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单看上半部分的话,感觉整个人就显得比较苍老不是我这个年纪该有的形象。本身就在医院看过了很多成功案例,渐渐的也动了心,对于刘院长的实力我还是非常的自信的。因为我年轻。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3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3天】现在有些肿,我这么容易浮肿的胖胖,较近还是蛮遭罪的,不过要想变美总是忍受忍受的哈,吸脂的针眼很小,自体脂肪填充的额头比较好看,饱满,消肿了就能看出效果了,现在有点像小猪哈哈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0天】我很满意,皮肤光泽度也提升了感觉,哈哈,也不是太肿了,观察观察存活率高不高。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6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6天】脂肪填充的效果越来越好了~面部摸起来还是软软的,没有硬硬的感觉,脂肪宝宝很听话呢,额头太阳穴都比之前饱满了很多,朋友都说我现在看着很小,猜不出实际年龄,嘻嘻嘻,随时装嫩,现在特别喜欢拍照,看着自己美美的。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24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24天】恢复了小一个月了,效果还不错,成活率很高,形态很好看,很均匀,越恢复越自然

北京高兰德自体脂肪丰额头:刘岩

性 别:女

职 务: 医师

学 历: 硕士   

从医时间: 2002-01 至今

职 称: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透明质酸
所在医院:
北京高兰德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处女座的刘院长有自己独到的审美造诣。多次受邀参加明星晚会,为明星面对面的设计面庞。她将人体美学、自然雕刻学、社会心理学与医疗技术结合,根据不同求美者的自身特点设计出和谐而个性的美丽解决方案,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被誉为“塑美天使”。...


    阅读:无锡春天假体隆下巴改善脸型     南昌莱美假体隆下巴后能不能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