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是越大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02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大大的眼睛总是能招人喜欢,不过天生就有大眼睛的人是少数,有很多人是通过开眼角术来获得漂亮大眼睛。开眼角是一种放大双眼的眼部整形术,又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两种方式。那么开眼角手术是越大越好吗?


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是越大越好吗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比较新的眼部整形的方法,分为开内眼角手术和开外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主要适合于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同时也适合于那些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大更迷人的求美者。

  但是,开眼角手术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需要我们根据具体的受术者的眼部情况而定的。由于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手术时需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

  保持手术地方的清洁,防止感染。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爱美者可以使用到无菌盐水擦拭;开眼角术后七天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多久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较 长时间较 多五个月。同时眼角开大手术护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的时间。

  此外,开眼角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洗脸时应注意不要使伤口沾水,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擦拭。术后眼角处会出现伤口肿胀或出血,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比较好的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术后减少用眼时间,休息时采用半卧位,以免枕部摩擦眼睛,导致伤口感染发炎。

  吃止痛药片要谨慎。手术以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变好,爱美者要是觉得痛的话不要马上就去吃止痛药,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对于医生的嘱托也要严格遵守及复诊。

  开眼角手术是越大越好吗?爱美者要休息好。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平时使用眼睛要注意,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把头放的太低导致伤口的肿胀情况变得严重。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冷敷或者包扎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就要快点到医院去查看了。


        阅读:开内眼角手术前准备工作                       开内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