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09:55
脸部是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干燥的季节,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其次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节,大家除了要关心防晒、去油,而且还要关心皮肤干燥的问题。那么,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1、复合彩光技术

  所谓复合彩光技术,就是通过Q开关激光、长脉冲激光和光子的“光爆破+光消融”协同作用,去除异常的色素、血管,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从而去除多种皮肤瑕疵,改善皮肤质地。用复合彩光嫩肤仪治疗时,先通过波长1064nm的强脉冲爆破、碎化皮肤深层顽固的点状色斑,再用IPL光子将皮肤表浅的细小色素消融掉,从而去斑更彻底、全面,使嫩肤除皱效果更明显。


肤爱模式嫩肤会涉及到哪些技术


  2、优化波普技术

  优化波普技术是应用新镀膜技术,过滤掉易于水分吸热的950nm---1200nm的波段,将光谱范围严格控制在950nm之内,避免了水对光子的吸收而导致的表皮热积聚,免除烫伤危险。由于光谱被精确和优化,所以治疗需要较小能量就能穿透到皮肤深层,直达深部靶组织,从而提高疗效,缩短疗程。

  3、AFT技术

  AFT技术也是“飞顿一号”独有的技术,即通过氙气中加入特殊比例的汞等其他专用复合气体,使光子源的每一个发射波谱集中在有效治疗的特定光谱范围内,从而提高每个治疗脉冲的有效治疗能量,疗效更显着并有效避免无效光谱对皮肤的热损伤,减少烫伤的危险,使嫩肤过程更轻松、更安全,提高患者的满意度。

肤爱模式嫩肤的效果


  肤爱模式嫩肤根据不同皮肤特质和问题皮肤的产生原因,多种现代化治疗手段相配合,定制出较理想的问题皮肤综合诊治方案。

  肤爱模式嫩肤一体化解决暗沉、皱纹、色斑、松弛、毛孔等问题,改善肌肤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与活力,使肌肤重获新生美肌能量,实现肌肤紧致、嫩白、水润健康,真正的提高整体皮肤质量。


          阅读:肤爱模式美肤仪有规律治疗吗                       光子美白可治各种肌肤问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