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43
很多人都担心自己的鼻子太塌不好看,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漂亮的鼻子,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开始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先天不够标准的鼻子得到完美的转变。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求美需求的不断增大,隆鼻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问到,是不是国外的假体隆鼻技术更先进?日本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


假体隆鼻


日本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

  传统隆鼻术需要手工雕刻假体,但对求美者鼻骨形状却不了解,因此制作出的假体很难与鼻骨完全贴合,易导致滑动、错位、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等现象。而数字假体形态直接来自于计算机重建的鼻骨模型,同时假体厚度是通过分析模拟效果与原始鼻形的差异、不同隆鼻区域软组织变形量以及数字化的专家经验库而精 确计算得出的,因此假体在形态上符合求美者的个性特征,贴合稳固,并且植入后隆鼻手术效果与模拟效果完全一致。

  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精 确、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生动形象地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愿望。

膨体假体隆鼻介绍

  膨体是一种较好的合成材料,以前用于心脏补片或人造血管,是假体隆鼻较好的材料,技术要求高。其中硅橡胶材料又分进口,国产,合资三种,经过临床验证都是安全可靠的假体隆鼻手术材料,只是进口的组织相容性会更好一些。其选择主要看个人的嗜好及经济承受能力。聚四氟乙烯常用来作为心脏瓣膜等的替代品,其优点更是不言而喻的,只是其造价昂贵,还未被人们所广泛使用。效果非常的好。

  不过这种材料的优点也是很多求美人士喜欢的,比如隆鼻的自然效果就比硅胶的要好。你可以想象人体组织都能进入材料里,还有什么排斥反应存在,当然也不会像硅胶那样,在你鼻子上看到透光,在朋友聚会的时候,当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你脸上的时候,你的鼻子透着光,就像夜幕下的霓虹灯一样,那就尴尬了。还有就是这种材料很轻,不对你鼻子里面的骨头压迫。

  日本假体隆鼻有什么特点?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关于日本假体隆鼻的特点。另外建议求美的人士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必须要权衡它们的优势和缺点,不管你选择何种手术,选择何种材料,术前都要做一个身体的检查。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