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10

随着人们对于眼睛的完美角度越来越挑剔,关于眼部整形的手术美容也越来越多了,开眼角的方式可以帮助矫正很多天生的小眼睛问题,同时可以辅助双眼皮手术让人们的眼睛更加的明亮美丽。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的副作用

  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它可使睑裂获得持久性放大。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手术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使用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做开眼角手术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变得修长、妩媚动人,可以纠正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太长,或者有内眦赘皮,并且可以搭配双眼皮手术一块进行,效果更好、更自然。

  而且开眼角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成功的开眼角手术能够比较适当地显露出自身隐藏的内眼角,让眼睛看起来实质性的增大。专家建议开眼角去专业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降低手术失败的风险。

开眼角手术的优势

  开眼角手术恢复更快,眼睛看起来更自然有神,切口荫蔽,操纵安全,术后自然和谐、不留疤。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比较重视术前的设计,会根据眼裂长宽黄金比例、眼眶深度、内外眦角度、弧度等数据设计合适的开眼角方案,精心挖掘每个人的个性美,使得术后的眼角弧度流畅优美,眼神灵动妩媚。


        阅读:开眼角的有哪些手术方式                开眼角的适应症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