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超声刀高能聚焦超声波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4/15 10:40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女人一过三十脸上便开始浮现出岁月的痕迹,同学一聚会你才发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同样的年龄却是不同的气质,以前的同桌可还是当时那副面容,你却已是饱经岁月的蹉跎,原来你的同桌是通过2D超声刀的治疗才一直保持着完美面容,2D超声刀“治”你逝去的青春。告诉你不老女神的密不老的秘密。

2D超声刀除皱的效果

  2D超声刀利用超声聚焦以其独特的高能聚焦超声波直达SMAS层提升SMAS筋膜悬吊,全面解决面部的下垂及松弛问题,它将超声波的能量精准的定位于皮下的4.5mm筋膜层,起到在筋膜层肌肉生长牵拉,达到塑型、提拉紧致的效果。作用于皮下3mm的胶原蛋白层,使胶原蛋白重组新生,达到皮肤恢复弹性、美白、去皱、收细毛孔等衰老问题同时因能量是掠过表皮,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表皮受伤,还可使皮肤得到迅速提拉、紧致轮廓、快速抚平皱纹的功效!


2D超声刀除皱


2D超声刀主要治疗范围

  1、拉提及收紧两颊皮肤

  2、改善下巴线条、减退木偶纹;

  3、改善肤质,让肌肤细致、光泽;

  4、去除颈纹,防止颈部老化;

  5、改善皮肤弹性及轮廓紧致;

  6、收紧额头的皮肤组织,提升眼眉线条!

  对于皱纹较浅,轻微的皮肤松弛求美者,超声刀除皱需要要一次就会很有效,部分严重老化松弛者也可以依据需求增加治疗次数。超声刀除皱能量定位很准确,产生的温度高达65~72摄氏度,会较大的限度和刺激胶原新生。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眼部鱼尾纹能做激光除皱吗                            微创小切口除皱维持年轻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