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做电波拉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3 11:50
皱纹是女人一生中的敌人,一旦女人的面部出现了皱纹,不仅仅会暴露了女性的年龄,同时会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苍老。而电波拉皮技术的发明,让很多的人有了重新拥有年轻肌肤的希望。但是有的人会咨询,经期能做电波拉皮吗?女性经期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我们还是来看下面的介绍吧。


电波拉皮


经期能做电波拉皮吗

  电波拉皮可以改变女性面部松弛的状况,可是由于女人抵抗力低,很多时候很多情况会影响女人的身体机能,比如经期。经期能做电波拉皮吗是很多正在经期却又想做电波拉皮的女性很关心的问题,要了解这一点非常的有必要。

  整形医院专家表示月经期是不能做电波拉皮的,因为月经期女性的身体免疫力比较低下,容易造成炎症感染,甚至导致月经紊乱。另外月经期做电波拉皮也会影响能量施打的效果。所以女性做电波拉皮需要避开月经期。另外妊娠期和哺乳期也是不可以做电波拉皮的,妊娠期要一切以胎儿为重,不能盲目做美容,以免影响腹中胎儿的健康。


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

  电波拉皮除皱是利用电波探头发出的电磁波摩擦震动,使皮肤产生热能,刺激皮肤胶原纤维再生,让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电波拉皮治疗后的胶原再生是一个源源不断的过程,这种胶原增生的过程大约可以持续6个月,在这6个月里,女性会发现自己的皮肤状况一天天变好。电波拉皮有冷喷技术和智能装置,可以确保整个去皱纹的过程舒适安全、无痛苦、副作用低。

  电波拉皮的效果是我们不用怀疑的,不仅仅效果非常的好,同时不会感觉到有任何的痛苦,让女性在不知不觉间就可以轻松的减掉皱纹。同时我们也应该要知道,女性经期是不宜做电波拉皮的,所以,想要尽快的恢复年轻容貌的女性也一定要尽量的避开经期,毕竟经期的时间不长,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心急。

温馨提示:女性出现皱纹的时候会显得比较老气,没有精神,失去了往日的风韵。所以女性在看到皱纹爬上脸庞的时候会非常的伤心,采用电波拉皮术除皱术可以帮助女性摆脱这个麻烦,它可以让女性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拾自信,而且效果更持久,让女性永远的年轻貌美。


        阅读:电波拉皮紧致肌肤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能作用于哪些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