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塑不老容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2 11:57
皱纹的出现不仅会有碍美丽,还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苍老,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都十分低落,所以爱美人士都比较重视除皱。电波拉皮,不用开刀,轻轻松松提拉肌肤,塑不老容颜。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什么

  电波拉皮是一种新兴的非介入性的拉皮除皱方法,它是利用电热能量来提高真皮层内的温度,促使真皮层收紧,使胶原蛋白的重组再生,并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目的。

  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在于拉皮仪器的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高频率的震动能使肌肤内分子因为摩擦而产生热能效应,温度大概字68摄氏度和72摄氏度之间,凭借着热能效应使胶原蛋白更好的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致肌肤、祛除皱纹的效果。

  通常,电波拉皮的当场就能感受到紧肤的效果,并且在之后的2-6个月中,随着受刺激的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不断生成,真皮层变得更加紧实富有弹性,能看到更理想的提拉除皱效果。

电波拉皮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专家介绍说,一般情况下,电波拉皮能保持两年到五年之间,而具体的时间并没有定性。因为电波拉皮除皱的维持时间是根据每个人体质和年龄的不同从而决定的,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肤质的人不仅在除皱效果上有所不同,在保持多少时间上也是个不相同的。

  皮肤比较好,皮纹比较细腻、年纪比较轻的人维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而皮肤过于老化和年纪大点的就会维持时间短些,而且做电波拉皮的效果也不如前者好。除此之外,电波拉皮的维持效果也跟治疗的技术有关系,比如皮肤照射范畴不够,游离的时间太短等也有直接关系。

温馨提示:大家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有效,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电波拉皮手术。


   阅读:想要光滑皮肤电波拉皮帮你除皱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