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方法主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2 09:392018/04/12 09:39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你变得自信,也会让你变得爱笑。总而言之牙齿美白只有优点没有缺点。那么,牙齿美白方法主要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方法

  1、冷光美白

  照射冷光将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渗透到牙齿表面及深层,与附着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公认的较理想的牙齿美白方式,美白过程仅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美白效果通常达到两年。

  2、光固化覆盖

  它安全无痛苦,可选色,可修补,可重做,一次完成,稳定维持时间长达十几年以上。适用于较为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黑黄牙及各类因牙釉质发育不良造成的牙变色患者。

  3、喷砂洗牙

  牙科喷砂处理机由水、颗粒、空气组成,可以将牙齿表面甚至牙凹洞、牙缝、沟槽处的牙结石去除,这种洗牙美白方式和超声波洗牙美白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不能改变牙釉质的颜色,所需时间和超声波洗牙相当,通常两者结合使用效果很好。

  4、烤瓷牙美白

  它的特点在于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为某些对牙齿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5、超声波洗牙

  超声波洗牙原理是利用超声波的震荡作用将附着在牙釉质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去掉。洗牙美白没有改变牙釉质本身颜色,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美白功效有限,坚持一年一到两次洗牙是一种好的口腔保健护理生活方式。洗牙时间长短和口腔内牙结石量有一定关系,通常洗牙时间都在30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