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1 09:24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做一个又魅力漂亮的双眼皮,眼睛是先看到人第一眼所有的,大部分女性也很青睐欧美人的深邃眼睛,眼睛形状好看也是很大的原因,也会给人到来自信跟开心,大眼睛笑起来也很甜美有小清新,男性朋友都爱大眼美眉,下面让小编带你看看埋线双眼皮术前后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手术优点

  1、眼裂宽长,符合美学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赋予远方脸孔的能见度,就像汪洋中的灯塔,让他人迅速发现你的存在。而单睑眼裂短小不美观。

  2、睑缘充分暴露,且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增加眨眼时的丰富性,婉若窗帘的纹路装饰性。而单睑常有上睑皮肤下垂,给人以无精打采的感觉。

  3、上眼睑处去薄显得妩媚,眼显灵活,炯炯有神。而单睑人上睑臃肿,显得笨重、疲劳、睡不醒的样子。

  4、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而单睑睫毛短小,且下垂,显得两眼平淡无神。

埋线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近期准备受孕者;

  6、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7、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

  8、面部、眼睑周围、躯干部有较大的脓肿者不宜手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特点是什么呢?        埋线双眼皮消肿的方法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