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除皱电波拉皮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13:10
  现在都是一个追求美丽的年代,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身体上也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变化,较突出的表现是脸上出现了皱纹,这或许对于男性来讲可能就不是很关键,但是对女性来讲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现在医疗美容迅速发展的当代,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脸上的皱纹也不例外,电波拉皮就是针对这类问题出现的,那么你可能就要问了,对于除皱电波拉皮有用吗?


电波拉皮有用吗


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是怎样的呢

  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电波拉皮怎样的优势

  1.精 确治疗,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精 确的治疗,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2.疗效显著,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3.安全无创,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4.轻松快捷,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较 佳除皱方法。

  5.操作简易,彩色液晶显示屏,良好的人机对话界面,使用操作过程简易化,提高工作效率。

  6.效果明显,治疗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电波拉皮可以带来什么样的功效

  1.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长久性的再生效果,长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

    希望以上的信息能给你带来收获,也希望能为对于除皱电波拉皮有用吗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当然想要手术成功还是得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万无一失。想要了解详情请咨询>>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电波拉皮除了除皱还有什么?       电波拉皮对妊辰纹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