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简单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09 09:492018/04/09 09:49
呆狐网
要想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必须要从日常生活中就注息,尤其是要注意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晚上刷牙后再用漱口水彻底清洁口腔。也有一些小方法能够让牙齿更加洁白,小编为你介绍几种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的方法一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刷完牙后,可以用柠檬皮或是果肉摩擦牙齿,一段时间过后,牙齿就会变白。或者是每晚刷牙后,用纱布蘸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橡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美白牙齿的方法二

  小苏打和盐刷牙:小苏打和盐以1:1比例调成糊状刷牙,一个星期两次。小苏打和盐都有刺激性,在刷牙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糊状的东西碰到嘴唇。

美白牙齿的方法三

  用墨鱼骨磨成粉末刷牙:将墨鱼骨磨成粉沾在牙膏上用,有美白牙齿的效果。

美白牙齿的方法四

  要想让牙齿洁白,牙齿就要健康,这里有几个保健牙齿的中医养生方。

  牙齿能表现出肾脏的健康状况,当肾脏虚弱的时候,牙齿就会变黄,发黑,甚至是松动。既然牙齿反映肾脏的健康,是不是说,只要肾脏健康,牙齿就能够白皙健康。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通过养肾就能让牙齿洁白坚固。

  另外,每天每天叩齿3分钟,上下牙力度适中地相互叩击能够保养牙齿,让牙齿更坚固,或者可以用双手的四指指尖隔着皮肤敲击牙齿也能健齿。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会痛吗?                                        做冷光美白牙齿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