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做膨体还是硅胶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1 14:15

  我们每个人的医生都是在选择中度过的,因为有了选择你才会有方向,有了方向你才会去想要实现。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方法是膨体隆鼻和硅胶隆鼻,每一种方法都有不同的优劣势,所以很多人都会感到十分迷茫。每一种隆鼻方式都有不同的持续效果,也有不同的负面影响。在选择隆鼻方法的时候,一定要先根据自己的鼻子健康状况才可以进行选择。


隆鼻做膨体还是硅胶好


  膨体材料也叫聚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  毒  ,不致癌、不致畸。膨体隆鼻手术,使用的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


  硅橡胶假体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目前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柳叶形,另一种是“L”形。可采用已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手术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硅胶隆鼻可以管多久


  硅胶隆鼻梁一般可以保持十年到二十年左右,硅胶材料有进口和国产两种,进口的硅胶材料比国产的硅胶材料会好一些,保持的时间也会长一些。国产的硅胶材料有的存在一些弊端,例如:在强光的照射下会出现透光现象,假体在体内放久了会出现钙化现象。


  相比之下,膨体的材料比硅胶的材料更安全,术后效果更自然。因为膨体材料微孔结构,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可以终身留在体内,不需要取出来换假体。


硅胶假体隆鼻后遗症


  1、硅胶假体隆鼻术后鼻外形不美具体表现: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


  2、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假体透光、外露具体表现: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硅胶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


  3、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排异反应:具体表现: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


  4、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鼻歪斜。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选择时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内容,相信能够对硅胶隆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硅胶隆鼻是非常常见的隆鼻手术,效果时间也比较长,如果想要选择这种方法,可以了解一下硅胶隆鼻的可持续的时间,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判断。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