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相较于膨体易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59
硅胶材料是硅胶隆鼻中非常独特的方法,众所周知东方人的面部是属于比较扁平的,特别是鼻子部位,那么想要高挺的美鼻只有选择整形,这也是现在常做的一种整形项目。

鼻尖硅胶轮廓外显方法

  主鼻尖硅胶轮廓外显一旦发现,应尽早进行硅胶隆鼻失败修复,取出硅胶,观察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再次隆鼻。第二次手术可采用鼻尖部的l型硅胶硅胶隆鼻术,以防硅胶轮廓再次外显。

  硅胶隆鼻出现鼻子歪斜一般是由于求美者术后没有护理好,受到了碰撞,或者包扎时受力不均,整形医生的技术不到位等等原因造成的。这时候大家一定要根据鼻子手术的时间及歪斜的程度来实行纠正对策。

硅胶相较于膨体易取出吗

  硅胶的确相较于膨体易取出,不过膨体安全顺利取出需要两个条件:一:外部切口可视条件下对膨体进行剥离、取出。二、专家要对组织的层次非常熟悉。所以重点又来了,要是想做膨体隆鼻手术,或者是膨体取出,对医生技术经验要求是很高的。当然也不是说硅胶隆鼻就随便找个医生就可以了,也是需要多对比了解技术审美好的医院医生的。

  因为鼻头比较薄,所以很多做硅胶的都会在鼻头垫个鼻尖,以防止硅胶穿破出来,而垫鼻尖目前较 理想的材料就是自体耳软骨垫鼻尖,不过会有人担心担心取了耳软骨会不会以后耳朵都要变形。手术从耳朵后面做切口,不会引起变形,并且耳窝处的软骨是可再生的。

温馨提示:硅胶隆鼻出现歪斜其实也就是失败的表现,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做修复整形,这样才不会影响到较 终的效果,也可将痛苦降到较 低。但是大家一定要记得到整个医院进行修复,这样才能保证修复成功。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