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具有时效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0:30
透明质酸隆鼻隆鼻手术中较好的一种方法,很多人因为自己的鼻梁低而想隆鼻,也正因为如此,隆鼻成为当代较 热门的话题。而透明质酸隆鼻是目前较 快捷的隆鼻方法,但是一些求美者担心隆鼻之后会有疤痕,会让外人看出来。

隆鼻效果具有时效性

  注射隆鼻无论采用什么材料,其维持效果都不是永 久的,也就是具有时效性的。由于透明质酸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因此虽然材料安全,但一般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仅为8个月到1年时间,如果想永 久保持鼻子挺拔,还需要等注射材料完全吸收后再重新注射。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自行拿掉敷料

  愈合过程:术后较短时间内,病人只能用口呼吸,因为术后鼻部组织肿胀和鼻孔的填塞可造成通气困难。术后也可出现青紫。青紫有时在24小时内消退,有的可持续数周。

  术后肿胀在2~6周时即不十分明显。肿胀消退前,鼻部要比较 终高度高。术后第2天病人可随诊一次,医生将取出鼻孔内的消毒棉球。骨或软骨取材处在拆线前每隔一天随诊一次或按医生的要求随诊,医生将检查切口愈合情况,并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

  医生手术后给您包扎的外固定敷料,请您不要自行拿掉。

  打喷嚏时,你可能会把塞在鼻孔内的棉球、油纱、橡胶管等喷出。如果有鼻涕,可轻轻吸入口内吐出,而不要由鼻内喷出。擤鼻涕时鼻内压力大太也会使气体由鼻内切口进入鼻部皮下,造成暂时性鼻部皮下气肿。

温馨提示:由此可见,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没有所谓的手术切口,只留下一个针眼的痕迹,一般恢复一周到半个月就会慢慢消失的。消失后,别人完全看不出你有做过隆鼻,只是觉得不知不觉中,你变漂亮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