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原理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39
生活中做过假体隆鼻的人不在少数,为了实现鼻子的高挺美观,许多美眉选择隆鼻手术,但是假体隆鼻后多久才能够恢复正常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对于假体隆鼻很多人还存在疑问,比如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

假体隆鼻手术原理及效果

  假体隆鼻方法:硅胶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

  假体隆鼻原理:采用鼻腔内小创面切口,鼻筋膜内放置假体,微创手术理念,完成隆鼻效果

  假体隆鼻效果:随着整形医疗水平的发展,假体隆鼻技术越来越趋于成熟。从其材料上看,无害、组织相溶性突出,放置后稳定性高,塑型之久、自然,能够实现整体隆鼻效果,手感自然、宛若天生。

假体隆鼻假体为什么效果持久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假体隆鼻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将隆鼻假体材料填充鼻部,使鼻子变得美观挺拔。假体隆鼻术是一种很安全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能确保隆鼻手术的成功。进行成功的假体隆鼻手术,能确保求美者的鼻子保持较长时间的美观。

  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还与爱美者个人的情况有关,比如爱美者的体质、术后护理等,体质良好,术后护理得当,相应的假体隆鼻的效果也会维持时间较长!

  假体隆鼻术后出现漂浮、假体摇晃等,也可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手术要注意的是将新假体植入鼻背筋膜下,切忌将其送入原隧道。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保证所置假体与鼻梁软骨及鼻骨相贴合。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后,一旦出现假体外露,应及时取出假体,加强抗感染治疗。半年后再考虑是否再隆鼻失败修复术。若假体小面积露于鼻尖处,且无感染,可用双三角瓣假体隆鼻修复方法予以修复。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