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02

  现如今,我们有很多人都在想着自己怎样才能让自己的鼻子好看。于是就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都会想要知道其对于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危害,就比如如果我们打算去做硅胶隆鼻手术了,很多人就会想要知道,其会不会有感染的情况发生,或者是其感染的几率大不大等等的问题,而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当前,硅胶隆鼻手术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因此很多时候都不会出现什么感染的情况。


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是多久呢


  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与假体的质量有关,硅胶假体有国产的、合资的,也有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为10年,进口硅胶隆鼻的更换周期为20年。硅胶隆鼻的保持时间跟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如果护理得好,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及其他后遗症,也可以不更换。硅胶隆鼻是目前常用的隆鼻手术方法之一,硅胶材料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无毒不致畸,无排异反应,可以在鼻内放置很长时间,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取出来的。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担心硅胶隆鼻时间长了效果不好,也可以定期更换假体。


硅胶隆鼻感染几率大吗


  出于硅胶柔软不易加工,所以手术中医生对硅胶进行雕刻的功夫便会延长,这无形中使硅胶暴露在空气中的功夫延长。出于手术室的空气无法做到无菌,所以硅胶受到空气中细菌污染的概率就比较高的。


  出于硅胶是由无数的微孔构成,这些微孔造成了一个个死腔,一旦细菌进入就很难经过冲洗等常规妙招获得排除,藏有细菌的硅胶植入体内势必会造成感染。假如不进行鼻头整形,只做硅胶隆鼻时,一般多采纳隐匿的鼻孔内侧缘切口,该切口在鼻腔内也临近口腔的。


进口硅胶隆鼻是长期的吗


  硅胶隆鼻不是长期性的。


  1、口服抗生素5-7天。


  2、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术后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4、术后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优等效果。


  5、完全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6、隆鼻手术属外鼻手术,手术本身并不会导致鼻部通气和嗅觉的改变,更不会引起鼻窦炎,鼻炎等。


  7、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8、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膨体隆鼻和假体隆鼻材料区别           膨体隆鼻材料多久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