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能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4:10
高挺的鼻部非常受到爱美者的欢迎,因此很多鼻部不完美的姑娘们都选择注射隆鼻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隆鼻塑型效果快速、自然,即使不满意也能够轻松修复。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能维持多久呢?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能维持多久呢

  一般透明质酸不论是塑形还是除皱,它维持的时间,都是根据个人的条件来决定的。通常条件下。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要是术后自己再这方面保养的好,时间也许还会长些。虽然透明质酸维持的效果不是长期性的,但是它的效果是很好的,安全性也是很高的。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中,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掉,因此对身体的安全性是非常的高。

  注射隆鼻后具体维持时间是多久会因为注射材料的不同而不同。比如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一般情况下是12~24个月左右,爱贝芙的维持时间一般情况下是8~10年左右。具体还需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条件来选择注射隆鼻的材料,既可以保证注射隆鼻的效果,又可以保证注射隆鼻效果的维持时间。

  同时,具体维持时间是多久还会与求美者本身的代谢情况,以及注射隆鼻后的相关护理有关。如果注射隆鼻后护理得当,比如按照医嘱指示避免去蒸桑拿、用力碰撞鼻子等,均可有效延长注射隆鼻后效果的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注射特点

  1、立即见效。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2、效果自然。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3、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4、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作用全面。透明质酸很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着,同时还可用于保湿、塑形。

  6、任何年龄都可进行,40岁以上的人群效果尤为明显。

  7、技艺精湛的专家团亲诊,保证手术效果,安全放心。

  8、手术时间短,无须住院。

  9、手术过程无创无痛,轻松简便。

  10、见效快,效果自然。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注射隆鼻需要切开鼻部皮肤组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