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立竿见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1:45
透明质酸对人体没有毒不致癌,由于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而且不需要恢复期,所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人就非常的多,如果你的鼻子不够立体的话,也不要再在意,因为想要改变的话是可疑去做透明质酸隆鼻的。

透明质酸隆鼻易被吸收

  据业内知名的透明质酸护肤品牌顾问介绍,当皮肤表层(角质层)缺少透明质酸时,会增多因紫外线照射所出现的自由基,使皮肤变红、变黄、变黑;皮肤中层(表皮层)缺少透明质酸时,会加速角质细胞分化,使角质层变厚、变粗;皮肤底层(真皮层)缺少透明质酸时,会降低皮肤保水能力,使皮肤弹性缺少,形成老化、松懈的情况。

  适当补充透明质酸不但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更能增强皮肤长功夫的保水能力。当透明质酸吸收大量水分时,使得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于充满水分的环境中,皮肤也就更具有弹性了。

  那么,透明质酸的蓄水能力到底有多强呢?时下十分火热的胶原蛋白,它的蓄水能力只能吸收自身30重量的水分,而1克透明质酸却才能吸收足足500克的水分!而且,因为透明质酸自身旧是人体结构成分之一,很方便被吸收代谢。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立竿见影

  专家介绍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立竿见影,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利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产生的特殊作用而达到隆鼻的效果,通过医生塑造后的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由于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是属无创隆鼻术,无需开刀,安全需要轻轻松松打一针,就能拥有完美鼻型。它的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之后可反复注射,不会伤害身体降。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在人体中失去效用时,即可做假体隆鼻,一般来说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是在半年到一年之间,这时做假体隆鼻既不会影响到透明质酸在人体的发挥,也不影响到假体隆鼻的塑形效果。若非如此,透明质酸还在鼻部,就着手假体隆鼻会影响到假体雕塑的数据,导致影响到求美者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注射隆鼻的原理是什么          透明质酸可以垫高鼻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