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会落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4:05
单眼皮一直困扰着我们,因为单眼皮真的不好看,而且整个人的精气神也不对,现在不喜欢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成动人的双眼皮。那么,双眼皮手术后会落疤吗?

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的五个标准

  1、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感满意。这是手术成功的主要标准。

  2、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3、引起整个容貌的明显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这个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每个爱美人士做手术的初衷。

  4、重睑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至睑缘的眼皮薄平,不显肥厚;两侧基本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明显人造痕迹。

  5、眼裂较术前明显拓宽增大,双眼变得深沉含蓄,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

割双眼皮做宽些好还是窄些好

  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8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整形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会落疤吗

  双眼皮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埋线,这个方法不会留瘢痕,还有一种方法是切开,闭眼睛的时候有一个刀印,但是这个刀印由医生的技术和病人的自身体质有关,有的人明显一点,有的人可能会很好,基本看不出来。

双眼皮手术几天拆线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技术很成熟的手术项目,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并不需要很长,术后3天伤口初步愈合,而皮层愈合尚不牢固。手术后需要3-5天的视觉消肿期,术后5-7天拆线是很合适的拆线时间。这时眼睛基本恢复了,当拆线后双眼皮就比较自然,一个月后可化妆,2-3个月后基本自然。

  双眼皮手术后几天拆线与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很大的关系。术后应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可连续冰敷1-3小时,或一次一小时每日3次,前3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每日2-3次。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加快恢复进度,提前拆线。

温馨提示:做双眼皮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阅读: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好坏的因素        有沙眼的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