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好坏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3:59
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双眸能使个人形象气质骤升,因此,现在不喜欢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变成动人的双眼皮。那么,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好坏的因素?

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好坏的因素

  1、手术设计。双眼皮的手术切口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双眼皮手术的美丑,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和交流,以便手术中双眼皮手术的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完美融合,所以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患者条件。有些患者自身的条件不够好,效果也就较差。上眼皮的形态,上眼睑的厚度不同是适合不同的双眼皮设计手术的,但是有些患者偏偏执着于一种不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3、疤痕体质。一般疤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疤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4、面部感染。有些患者做双眼皮手术前,面部清洁没做好,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还有些患者因割双眼皮手术的环境不好,导致面部感染。

  5、眼部有疾。眼睛有疾病的人,医生建议先治疗眼病,在做美容手术。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重睑手术。

双眼皮手术前必做的四项检查

  一、面部检查

  医生观察和了解受术者面部的情况,包括骨骼、皮肤、脂肪等的了解,然后制定出适合受术者的相应手术方案。双眼皮的设计必须注重把双眼皮、眉、眼三者适配成一个和谐的整体,要做到和谐医生就要在睁眼动态下参照眉眼的结构参数,以美学比例关系设计双眼皮。

  二、眼部检查

  检查患者的眼眶上缘、下缘、外侧缘和内侧缘,确定眶窝的大小,从而增加眼睛的美感。而对于那些眼球和眼窝都小的人,不可能有重大变动。

  三、全身检查

  全身检查包括血常规、血压、心脏器官等的基础检查,主要是为了排除心脑血管疾病和凝血功能障碍的情况。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双眼皮手术。

  四、心理检查

  双眼皮手术的受术者必须是心理精神正常的人群,而且对手术的动机、承受能力、手术要求是否合理等情况也要做一定的评估。

温馨提示:做双眼皮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



        阅读:双眼皮术后出现淤血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恢复得快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