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沙眼的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08:56

  在现在有着很多爱美的人士,一般都想让自己有一双大大的眼晴,因为人们的什么观在变。所以现在技术的提高就会有选择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可以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也是一些人群是不能做的。那么,有沙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有沙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有眼疾可不可以进行重睑术,沙眼是由沙眼衣原体感染所致的一种传染性结膜炎。沙眼严重时较  好不要做割双眼皮手术,否则可能会导致术后眼部症状加重。应该经正规治疗等沙眼症状控制后再做重睑手术。


  沙眼是由沙眼衣原体引起,同时累及角膜的慢性传染性结膜炎症,偶尔也可急性发作,然后进入慢性的临床过程。轻度沙眼,现有发痒、异物感及少量分泌物。重症沙眼特别是角膜受累或有其他并发症时,则出现畏光、流泪、疼痛等刺激症状;视力减退情况,常与角膜受累程度有关。


  沙眼的体征表现结膜充血、肥厚、正常透明性消失;乳头肥大,结膜面粗糙;滤泡增殖;角膜血管翳即在角膜上缘出现新生血管向角膜内伸入,由上向下发展如垂帘状,严重时可侵犯全角膜;瘢痕形成,随着炎症吸收,结缔组织增生,睑结膜则完全被瘢痕所代替。


做双眼皮手术受季节影响吗


  其实做双眼皮手术是没有季节要求,只要爱美者的身体状况允许,不是疤痕体质,正常的话就可以进行割双眼皮手术了,双眼皮手术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什么时候做都是一样的。因此爱美者不用担心季节问题。


  做割双眼皮手术,季节不是爱美者考虑的,医院才是作为一个重点来考虑,因为医院直接决定着爱美者的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做出来的双眼皮是否好看,是否让自己你看上去更美,一般情况下,在正规专业医院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面部情况进行量身设计,定制专属爱美者的双眼皮,让爱美者因为双眼皮变得更美。


  有沙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做双眼皮手术后,要特别留意术后的抗消炎调理以及术后三天内尽量的避免双眼皮手术部位沾水。割双眼皮恢复过程是渐进的,多点定位或埋线法当时即可见到结果,有的一两天,三四天即可恢复。


割完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吃海鲜


  割完双眼皮尽量一个月内不要吃海鲜、牛羊肉及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对伤口愈合不利,有可能发炎,建议双眼皮手术后的饮食注意:双眼皮手术后饮食应清淡,少食焦烤油爆食品,可多吃富含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割完双眼皮一年后会不会变成内双?割完双眼皮后在消肿时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配合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达到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也可促进割双眼皮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贴双眼皮贴会有哪些危害                      双眼皮术后有何饮食宜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