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0:26
面部的立体美感很大部分取决于鼻子,每个求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容貌。因此很多鼻子扁平的爱美者通过手术或注射隆鼻来改造自己的完美鼻型。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不会有后遗症吗

  专家表示: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遗症几乎为零,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后遗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沾染、求美者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这些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遗症发生机率都不高,但是仍然值得和医生作好谈论。避免隆鼻后遗症发生很好的方法,就是要找到合格的医生、良好的配合及术后的追踪、轻微的冰敷、避免术后局部部位的碰撞或热敷等,这些都是应当要注意的。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遗症非常少的原因

  一、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时间副作用。

  二、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响的机运就减少许多。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注意要点

  1、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要充分的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查看有关书籍,尽量是访问一下已经做过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人,心中要做到熟悉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全过程才可以。

  2、在执行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3、在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前一天尽量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4、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需注射几次有效果          注射隆鼻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