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常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5:00
开眼角是可以让你的眼睛变的更大更美丽的,还是一个让你变的美丽自信的手术,做眼部整形好的整形外科,如果女孩子的眼睛足够漂亮,即使其他的五官不甚理想也会被称为美女哦!不信大家想想女星中的“某薇、某如、某幂“,是不是这样呢?

  尤其作为亚洲人的我们,很多人天生就是单眼皮,部分人对做双眼皮手术的需求非常强烈,拥有一双明眸善睐的大眼睛也是很多人的梦想。

  不过,双眼皮手术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一个小手术。关于双眼皮手术,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审美知识,下面小美给你讲讲双眼皮怎样做,才能达到较 好的效果!

角膜与上睑缘和下睑缘的关系

  说白了,就是眼球和上眼皮缘和下眼皮缘的关系。优等的选择就是上眼皮缘遮盖眼球10%以下,下眼皮缘相切或者少量遮盖眼球,这种形态下的眼睛较为好看,让你的眼睛灵动、富有感情,稍稍一眨眼都是电力十足。

眼睑的形态

  就是人们常说的眼皮,包括上眼皮和下眼皮。从东方人三庭五眼的审美观来讲,眼睛的轮廓大小是1/5的面宽,两眼的间距是一个眼的长度。而好看的眼睛形态是由内眼角和外眼角的倾斜度(即睑裂)、上眼皮弧线的很高点及内眼角的度数大小决定的。

睫毛缘的美感

  睫毛缘是否好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上眼皮缘。好看的上眼皮缘呈内侧较外侧稍低的抛物线,双眼皮线和上眼皮缘之间的皮肤组无臃肿、漂浮或多褶现象,呈现立体极强的折叠。这样可使睫毛缘显露,使它与眼球、眼白构成了我们眼睛的黑白美感的轮廓,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除此之外,双眼皮的折叠弧线应该与睫毛缘的暴露弧线协调一致,从眼角处双眼皮的弧线开始,逐渐增宽,这样的睫毛缘才达到较好的效果。


  俗称为双眼皮的宽度。眼部整形的教科书上写到:“在进行双眼皮弧线设计时内1/3处4毫米宽,中1/3处8毫米宽,外1/3处5毫米宽,或者是一般设计较宽8毫米左右的高度。”从一个韩国整形医生提供的生理指数在闭眼时的高度,男性约6.6毫米,女性约6.5毫米,而眼睛长度的生理数值,男性:26.8毫米,女性:26.1毫米。所以从闭眼时双眼皮的宽度与眼睛的长度的比例入不超过1/4的长度几乎都能处在外观较为舒适的视觉状态。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阅读:开眼角术后疤痕多久会消失                   开眼角手术有年龄要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