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觉得压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14:15
要知道,爱美是不够的哟,一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是需要双眼皮来衬托的,可是如何才能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呢?压双眼皮手术也许是你不错的选择,但对于不了解压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来说,术后效果的好坏就成了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以下压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如何吧!

什么是压双眼皮手术

  压双眼皮手术是在传统基础上无需开刀,选择与人体相容性好又不可吸收材料,在不切除任何组织成分的前提下,将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重睑线处的皮肤压扎,终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压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非常的好,立竿见影、自然逼真、安全可靠,适应的人群也比较的广泛,比如演艺界的人、文化界的、白领阶层和普通学生等。

压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一、操作简单、易掌握、无切口,不会损伤皮肤组织;

  二、压双眼手术时间短、无疼痛感、副作用低、无后遗症、安全性高;

  三、效果自然逼真、不留疤痕,从根本上改变小眼睛无神、浮肿的感觉;

  四、如果求美者不满意手术的效果,可酌情改用切开法来进行修正。

压双眼皮术后护理

  一、压双眼手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一周内避免此部位沾水,以防感染;

  二、压双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三、压双眼手术后短时间内有的求美者会疼,此时不要着急服用止痛药,这些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的;

  四、压双眼手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抽烟喝酒;

  五、压双眼手术后求美者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让你拥有美丽大眼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可维持很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