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一星期可拆线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45
成功的隆鼻手术能够让一个人的鼻子高挺俏丽且好看,鼻子因为处于面部的中央,所以至关重要。但是,好看的鼻子不但要有高挺的鼻梁和俊俏的鼻头,还要符合美学的标准。

膨体隆鼻术一星期可拆线

  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来说,膨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毕竟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一般膨体隆鼻术后1个星期即可拆线,求美者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1周后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会显现出隆鼻后的优等效果。

  膨体隆鼻恢复时间跟术后护理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做好术后护理很重要。膨体假体隆鼻拆线前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和清洁,以预防手术部位感染,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术后2—3周里不要做跑步、健身等能升高血压的剧烈运动;2个月里避免使鼻子遭遇外伤或擦伤而导致偏斜,不要过分的暴露在阳光下,日常动作要轻柔等。

膨体隆鼻能以假乱真

  膨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隆鼻假体,看上去是白白软软的块状物,全名叫做聚四氟乙烯,是一种安全的植入体,很久以前就被运用于制造人造血管和修补心脏缺口,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材料!膨体里面有很多细小的微孔,和组织结合更加紧密,模拟鼻子的效果更好更真实。现在膨体的种类有不少,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膨体才比较有保障。

温馨提示:需要特别强调严格无菌操作在控制感染方面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膨体本身是多孔性的,这是一把“双刃剑”,在自身细胞能长入的同时,也能够吸附很多的细小微粒。控制假体暴露在空气的时间是非常必要的。 用预成型膨体,减少雕刻时间,回位张力小。


     阅读: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否能维持很久       膨体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