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证假体隆鼻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3:42
自古以来就有"琼鼻樱唇"的说法,古人形容美丽女人的精致外貌都是通过鼻部和唇部形成的,足以证明鼻子在面部的地位。鼻梁低平,使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假体隆鼻不仅能改善鼻部外形,还能给人增加自信。那么,如何保证假体隆鼻的安全性?

如何保证假体隆鼻的安全性

  1、医院选择

  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增加手术的安全性。在这期间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2、专家选择

  经验丰富的隆鼻手术专家保障隆鼻安全。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娴熟,技艺高超,对紧急情况的正确处理使假体隆鼻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3、材料选择

  假体隆鼻材料也会影响假体隆鼻的安全性。如果材料不合格,那么安全性会大大降低。甚至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 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4、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假体隆鼻材料的性质稳定吗

  假体隆鼻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等。这些材料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而且假体隆鼻材料具有无 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假体隆鼻较好的效果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

  另外,目前正在应用的假体隆鼻材料还有多种。尤其是一些可注射的液态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难,并且塑形性差,术后形态大多会走形,不能令人满意。

  还有就是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一些求美者往往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假体隆鼻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脱离求美者鼻部基础形态的鼻形。

  假体隆鼻的材料稳定性可以有效克服了假体硅胶带来安全隐患,不过假体隆鼻的效果是很好的,效果逼真自然。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阅读:硅胶隆鼻后鼻尖发白怎么回事          硅胶隆鼻的排异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