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需雕刻鼻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40
隆鼻是现在改善鼻子塌陷和形态不佳的好方法。其中选择了膨体隆鼻的很多人都觉得此方法可行。那么相对于其他隆鼻方法,膨体隆鼻术的恢复期到底有多久呢?会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呢,看看下面的文章你就知道了。

膨体主要用于器官移植时的再造

  膨体隆鼻是一种外观整形手术,运用的膨体资料是一种新型的资料,由于这种隆鼻资料的降生才呈现了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资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膨体隆鼻医生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以及五官,雕刻美观而适合的形态。并且膨体材料具有极微细的孔隙,人类的组织细胞可以向其内生长,因此它的组织相容性非常好,在人体内非常稳定,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另外,由于膨体材料较软,置入后与自体组织能密切贴合,因此手术后,其外形和手感都更自然逼真。

膨体隆鼻需雕刻鼻形

  在雕刻过程中,要求严格无菌,用局麻药(5ml利多卡因,2%的肾上腺素按照1:200,000比例),沿鼻骨膜表面和软骨渗透到鼻小柱,鼻尖和鼻背

  麻醉5-7分钟后,开始手术。

  雕刻过程中注意:

  (1)精 确度要高且不要多次扭曲或折叠假体

  (2)确定鼻尖部截面积不小于4*4mm2

  (3)将鼻小柱雕刻成弯曲状,确保有一定得自然弯曲过渡,没有回位张力

  植入

  植入前,假体放入注射器内,用15ml的生理盐水,5mg地塞米松和16mg庆大霉素浸泡,反复抽气、放气。

  然后进行V型切口,解开鼻小柱,从切口到鼻背剥离,根据鼻背筋膜情况决定。所形成的腔穴比假体鼻背宽1cm。

温馨提示:隆鼻多少钱跟爱美人士所在的地区有关系。隆鼻,在不同消费水平的地区,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在深圳这种前列城市的收费自然比内陆地区消费水平低的地方高一点。


     阅读: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否能维持很久       膨体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