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时膨体与空气接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54
低平的鼻子和鼻梁让我们对面部的美丽失去了信心,目前隆鼻可以是鼻子瞬间变得更加高挺有型。膨体隆鼻完全恢复以后的效果和真正的鼻子没有什么区别,也可以捏和摸,不会有一碰就歪这种问题发生。

膨体隆鼻术时减少膨体与空气的接触

  在手术时候,很重要的一步就是雕刻假体,要在保证形态完美的情况下尽快雕刻,减少膨体与空气的接触,降低细菌进入膨体的几率。有需要垫高比较多的求美者可能需要两层假体,不过也有一些品牌的膨体型号比较全,就不需要垫两层了,像是菲思挺膨体,除了质量手感非常好之外,型号规格也非常多,需要垫高很多的求美者也能找到相应的型号,垫一整块肯定要比垫两层效果更好更自然,医生雕刻的时间也可以大大缩短。

膨体隆鼻后效果持久

  专家称一般情况下,膨体隆鼻是不会出现变形的,因为膨体材料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其表面有许多微孔结构,通过微创的方式植入膨体材料,膨体材料的微孔结构能够有效和自身组织链接生长,不仅不会出现变形、移位的状况,其形成的效果自然又真实,进行膨体隆鼻术后鼻部效果宛如天生,而且效果持久。

  不过,膨体隆鼻术后的护理也是整个隆鼻手术的一部分,因此要想膨体隆鼻的效果好,不变形,在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在术后的5-7天,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燥,并且在膨体隆鼻术后一个月内防止碰撞鼻部,避免偏歪,影响效果,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饮食方面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

温馨提示:膨体隆鼻修复叔叔需要将膨体取出然后再植入新的假体,建议大家不要再植入膨体,可更换其它的假体材料,以免膨体日后与皮肤组织生长在一起造成黏连,若是想再次修复恐怕就难了。


     阅读: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否能维持很久       膨体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