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7:41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一定非要和别人一样。这样我们才活得有意义。其实很多妹子虽然说五官比较精致。但就是鼻头上的肉太多了,看上去不是很好看,其实稍微能够让鼻头瘦一点小一点就非常好看了。但是收缩鼻头还是有困难的,像是市面上很多瘦鼻头的产品,其实并不是很好用,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怎么样可以让鼻头变小


  采取手术的方式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然后切除多余的鼻翼软骨的头侧和部分鼻侧软骨的尾侧,成型后进行精细的缝合,抬高鼻尖,使鼻子精致美观。鼻尖整形是一项比较精致的手术,需要通过精细的操作进行,并且做手术前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求美人士需要保持鼻部的清洁,避免感染的情况;术前做好常规的体检,确保身体健康。想要做好鼻尖整形,不仅是需要做好术前的护理,求美人士还需要找一个审美观好、操作手法细腻的鼻子整形医生。


蒜头鼻怎么按摩变小


  1、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搭配玫娇莎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2、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3、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4、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5、从下巴开始,经过耳根和鬓角,向额头方向,再经过鼻子两侧直到嘴边,以抚摸按压的方式进行。


温馨提示:不论到了哪里别人都能够发现她的美。要对自己的鼻子和自身安全负责,千万不要随意使用网上流传的按摩精油,有的按摩精油里面添加了一些有害物质,对于人体是有伤害的。

 

         阅读:鼻头肥大手术是怎么缩小的                    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