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6:21

鼻头太大了,影响了面部整体的美观,那么想要改善可以做鼻头缩小术,鼻头缩小术多久恢复?鼻头缩小术的过程如何?

鼻头缩小多久恢复?

专家介绍,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

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整形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可分为三步部分介绍:

1、鼻头缩小手术,是沿鼻孔边缘切一个微小切口,也可以选择在鼻翼软骨内侧脚,或者和外侧脚的前缘进行;

2、然后通过切口处,将分离鼻翼软上面的皮肤组织,然后去除鼻翼软骨的上部或外侧部的过多脂肪组织,也可在中间的边缘做一个┴形软骨形状,这样就可以达到重新修饰鼻头的效果;

3、缝合鼻部切口,可再用微创手术方法,由于切口是在鼻孔的内部进行,所以鼻头缩小手术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的。


阅读:鼻头缩小术的手术适应症状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后增生要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