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10
现在都对美丽的事物,都有着美好的向往,好看的眼睛在无形之中总是会给自己外在增添很多分,于是一些爱美人士选择用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让自己眼睛更加漂亮。

三点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手术的方式,但是打破的传统的双眼皮形状的设计方案,采用的是三个点确定双眼皮的形状,内点定弧度、中间点定宽度、外侧点定长度,然后在上眼睑处找到合适的切口进行切割,然后缝合切口,形成双眼皮的形状。

  一.个性化打造,效果自然

  手术之前对每位求美者的双眼皮设计都是首先经过3D成像系统设计,然后再由医生根据标准的双眼皮的轮廓,比例,采用全新的纯韩式化技艺,综合爱美者的眼睫毛的形态,位置,进行多方位的打造,设计后的双眼皮能够呈现出外眦角为60度,眼裂为28mm,内眦间距为32~36mm,睫毛上翘45度,拥有微笑弧度30度的灵动双眼。

  二.微创技艺,细致无痕

  做三点式双眼皮采用的是微创技艺,使用眼科专用的显微镜在高倍数的放大下,在眼皮1~2mm下做切口,切口在0.1mm,同时不破坏周围的毛细血管,对眼部的伤害极小,同时医生利用现有头发丝四分之一的直径的缝合线,将切口无痕迹的缝合,恢复后就和正常的双眼皮一个模样。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做完三点双眼皮后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2、若在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有效,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三点双眼皮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

  4、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三点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

  5、三点双眼皮术后5~7天可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取。

  6、三点双眼皮后,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

温馨提示:做完三点双眼皮后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韩式微创双眼皮的魅力在何处            三点定位双眼皮术后保养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