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式及如何去除烟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19 09:222018/03/19 09:22
呆狐网

牙齿不白不够美观是十分破坏形象的,那么牙齿美白是很有必要的,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哪些呢?如何去除牙齿上的烟渍呢?


       烟渍呢,就是常吸烟的人们牙齿上会形成一种牙渍,烟里含有一种咖啡碱,与人口腔中的酸性环境反应积在牙齿的表面和根部就形成了烟渍。出现烟渍牙要即使去除,否则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带来难闻的气味,不及时清理的话还会导致牙龈炎症。


那么如何去除牙齿上的烟渍呢?

  1、可以使用超声波洗牙的方法,但刚洗过的牙齿更容易附着污垢,所以洗牙过后尽量避免抽烟,否则牙渍还会重新附在牙齿上。

  2、可每次刷牙前在口中含一汤匙醋坚持一到两分钟之后再刷牙,三到五天之后就可将大多数的烟渍清除了,在去除烟渍的过程中也要尽量避免吸烟。

  3、可使用市面上有美白牙齿效果的产品,用酸处理的方法使黄色或黑色的牙齿颜色变浅。

  4、可用白木瓜切片后每天两次每次两分钟用来擦拭牙齿,一个月后必然见效。

  当然,我们也要护理好我们的牙齿,坚持每天刷两次牙,早晚各一次,并且使用保健型的漱口水对我们的牙齿进行护理。


洗牙的方式有效吗?

  洗牙呢,是指用洁齿的器械去除牙齿上的牙石、菌斑和色渍等,洗牙可以说是有效的方法了。但是洗牙也是有禁忌的,心脏有疾病的人不可以用超声洁牙,避免造成患者心率不齐的症状;如果有牙龈部位患恶性肿瘤大人也不可以进行常规洗牙,避免肿瘤进一步扩散;患有心绞痛,心梗塞,高血压或者心跳缓慢的患者也要避免炎症随着血液扩散;血小板缺少,白血病,糖尿病甲亢等的患者在洗牙齿要适量的用控制凝血速药物;患有急性肝炎和结核病的患者也要避免洗牙,怀孕前的三个月和怀孕后的三个月也要避免洗牙。


温馨提示:牙齿美白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维持多久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