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症状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0:49

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方式,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症状有哪些呢?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后有后遗症吗?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隆鼻失败会有哪些症状呢?


  1、鼻子持续红肿,表面结节或隆起

  出现原因:因对鼻子解剖不明确,不能准确的把握注射层次及注射剂量,若注射层次过浅,鼻子可出现持续红肿现象,影响美观。

  2、透明质酸不吸收,周围游走

  出现原因:非原品材料,以其他材料假冒透明质酸,注射后不吸收,填充物扩散到其他部位,可导致栓塞。

  3、皮肤坏死(罕见)

  出现原因:充填物被注入真皮下的动脉内,而恰巧该动脉为终末支,导致该动脉堵塞,其供血区域的皮肤发生坏死;这种情况比较罕见,多出现在没有资质的医生操作。

透明质酸隆鼻也会存在后遗症吗?

  众所周知透明质酸隆鼻其实是很安全的。但是专业的整形医生告诉您,所有的手术其实都是有一定的手术风险的,透明质酸隆鼻也不例外,如果您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机构,那么将会加大透明质酸隆鼻失败的风险。

  如果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后,会出现鼻子注射透明质酸后皮肤变色。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医生操作不当,透明质酸注射不均匀所引起的。透明质酸在皮肤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透明质酸部位过浅所引起的打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隆鼻手术的过程是什么样子的                                隆鼻量身定制鼻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