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适合人群及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9 10:53

隆鼻方式有很多种,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透明质酸隆鼻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透明质酸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相近度超过99%,达到高度相容性,不易引起排斥或过敏。


适合做透明质酸隆鼻的7大人群:

  1、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2、鞍鼻:鼻梁的骨和软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状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至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7、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注射隆鼻,依靠鼻部打入透明质酸来隆鼻,无物质残留,副作用很少,创伤也很小。

  如果您怕手术疼痛和疤痕,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就很不错,不过透明质酸隆鼻的保持时间有限,建议咨询你的隆鼻医生后再做具体的决定,因为手术方案也影响隆鼻的保持时间。

  研究表明,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的保持时间一般来说是6-12个月。

  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过程是怎么样的,要进行透明质酸隆鼻,和医生事前的沟通非常主要,您需要和医生说鼻子大约要变多高、哪几个点要高一点、大约想要多宽多细的外形,这些都要先跟医生谈论好。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软骨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