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8 11:05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美丽的东西,不管它是不是危险,都喜欢去接触它,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使眼睛变大的整形手术,故有人就会选择开眼角手术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漂亮。

开眼角手术的适应人群

  1、眼睛过小、眼距太宽、上睑(眼皮)下垂者。

  2、对其他眼部整形手术效果要求比较高者,如对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求高者,可通过开眼角使双眼皮效果更好、更美观。

  3、上睑(眼皮)肥厚、下垂者,可去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使眼睑不再下垂。

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开眼角手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30分钟即可,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不要做剧烈活动,日常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眼部手术须谨慎,求美者在做眼部手术:如开眼角、割双眼皮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贻误终身。


        阅读开眼角手术后会看到手术痕迹吗           开眼角手术的副作用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