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没有持续的疼痛感吗或者很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5:30

       不管每一个人都像要返老孩童,因为谁也不想自己老了,因为每一个人都爱美。都想在老朋友相聚的时候成为其中的一颗星星。随着现在的科学技术是越来越成熟,延缓人们的年轻是越来越有效了,可还是有求美者仍不知道电波拉皮。那么,电波拉皮没有持续的疼痛感吗?


电波拉皮没有持续的疼痛感


  电波拉皮原理是利用电波的热能传导作用,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蛋白受热达45℃~60℃。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组织不断的增生。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逐渐增加,肌肤开始恢复光洁细腻,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面部轮廓很紧致。


  电波拉皮是治疗的时候比较疼一些,疼痛感尤其明显的时候是停留在某一固定位置的时候。但是操作完成之后一般不会有持续的疼痛和酸胀感。


  做电波拉皮如果怕疼的话,较 好是首先就和电波拉皮的医生充分沟通好,那么医生会根据你对疼痛的敏感程度,来适量调节电波拉皮能量的大小。不过,一般能量越小,尽管疼痛感是减轻了,但同时效果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电波拉皮的治疗过程


  电波拉皮手第一步:电波拉皮操作在额头,较  佳能量设置为5-8范围。由额头中间向两侧方向逐道提拉。每道连续反复5-8次,直到呈现红晕,如皱纹纹路较深,用探头沿皱纹的纹路轻轻用力,反复2-4次,部分增强疗效,眉毛上方边沿1cm以内为痛觉敏感区,应恰当调低能量。


  电波拉皮手第二步:眼部较  佳能量设置普通为3-8,由眼四周从内向外操作。除皱电极从脸部治疗规划图解间隔眼1cm位置开端逐步向太阳穴方向推进,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


  电波拉皮手第三步:鼻唇面颊较  佳能量设置为6-10,其操作次第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于面颊区没鼻、唇区敏感,可酌情加大能量,反复拉5-8次,直到红晕呈现。鼻唇区敏感度比拟强,要留意力度和能量的控制。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在做这样的手术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这样我们爱美者才放心,同时,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享受带来的美丽。 

 

      阅读: 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好吗有什么优点        电波拉皮的治疗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