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1:47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目前很流行的双眼皮手术之一,采用埋线法双眼皮手术进行整形美容是如今的一项时尚,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根据医书记载,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合任何类型的双眼皮,但为了追求较 佳的效果,较 好是上述所说,薄眼皮更佳适合。那么,说说埋线法双眼皮受欢迎的理由吧?

埋线法双眼皮受欢迎的原因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追求自然美的患者。手术时间缩短到20-30分钟左右,对眼皮组织动刀很少,因此手术后很少肿胀,恢复时间也很短。一般情况手术后4至7天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除,对于上班的患者不用休假周六下午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因此,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很适合时间紧迫的现代人的有效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2、对双眼皮手术犹豫不决,或者难以适应手术后自己的变化,去除缝合线就能变回原来的眼皮。当然做这种不确定的手术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但手术后能挽回,使得埋线法双眼皮有很大的灵活性和活用度。

埋线法双眼皮的优点

  1、几乎看不出痕迹,免去了担心。

  2、2~3天后可以恢复日常生活。

  3、手术后肿胀少。

  4、手术后解开线可以回到原来的眼型。

  5、对再手术的负担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淤血如何改善           埋线双眼皮的拆线的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