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0:59
透明质酸隆鼻属于微整形的范围,它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假体隆鼻所出现的排异性,副作用更小,所以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可是有不少爱美者在鼻子打过透明质酸之后反应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那么打完透明质酸肿胀该怎么办呢?

打完透明质酸肿胀该怎么办呢

  鼻子在打过透明质酸之后,出现肿胀的情况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肿胀就会慢慢的消失,如果一个星期之后,还存在肿胀的情况,那么就要采取适当的热敷或者冰敷的方法进行改善。

  1.刚刚注射后对注射部位进行热敷或冰敷都不恰当。

  2.注射后一天内应避免用手接触注射部位及运动和头部前倾。

  3.注射后4小时之内要保持身体挺直姿势。

  4.注射后一周内避免做各种剧烈运动和脸部按摩。

  5.注射丰唇术后一周,吃东西的时候不能触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热或过冷食物,才不会导致透明质酸流失掉.

透明质酸隆鼻两年后遗症

  由于透明质酸粘性、塑形效果强,常用来填充鼻子山根的位置。可正由于透明质酸能代谢,它会经历扩散→溶解→吸收的过程。这扩散就会让鼻子变宽,加之长期补打透明质酸,它的补给源源不断,就出现了扩散的情况。不得不说,任何整形都不敢承诺百分百无后遗症,但相比透明质酸和假体隆鼻,假体隆鼻会好很多。透明质酸隆鼻的保持功夫较 短,一般只能保持6-12个月上下。透明质酸隆鼻基本上没有后遗症的,尽管有也能很快的消失。

温馨提示:打完透明质酸注意事项就是文章中介绍的这些,建议平常女性朋友爱美想要打透明质酸,就要留意这些知识,同时建议每次打透明质酸量不能过多,需要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


        阅读:注射隆鼻的恢复期及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容易歪鼻吗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