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3:38
面部要有立体感才美,而面部的立体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鼻子是否挺拔。亚洲人由于基因问题鼻梁都比较低矮,所以很多人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不用开刀,无痛苦、见效快,副作用低,十分的自然。透明质酸隆鼻一般是注射在深层或皮下,以便保证手术的安全。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前是会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皮肤的张力、软骨形态、鼻原生形态基础,先设计出既符合外科要求,然后在于预先设计好的注射点上进行注射,保证注射隆鼻安全与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效果理想、无排斥,注入之后人体吸收之下,能够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塑形效果。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由于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之中,注入不但能够塑形,还能锁紧肌肤中的水分,让注射之后的效果更自然、真实,更不用担心会有排斥等不良并发症发生,所以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危险发生。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吗

  隆鼻术后10-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术后12-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2-7天,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通过向鼻子注射透明质酸这种酸质来达到垫高鼻子的目的,效果非常自然。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人体当中,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不会对人体产生过敏排斥反应,是相对安全的隆鼻方式,不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现象,但大部分人过一阵子就会消失。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护理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透明质酸隆鼻后一周内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六大优势          透明质酸隆鼻多长时间能够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