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9 09:29
面部的护理是爱美人士护理美容口中常说的话题,但是时间长了,总会会遇到皮肤粗糙的时候,面部皮肤好不好,这也是非常影响颜值的;光子嫩肤是不错的美肤方式,肌肤改善选择光子嫩肤是很有效的。那么,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全身光子嫩肤的价位并不是固定,它的价格可能在几千元,也可能在几万元,根据所用的技术不同,全身光子嫩肤价格也会不一样;而且全身光子嫩肤的价格肯定是会比局部的光子嫩肤价位更贵一些。影响光子嫩肤价钱的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地区不同: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消费水平,这影响着各种技术的费用,光子嫩肤也是如此。

  2、嫩肤范围:嫩肤的范围是影响费用的重要因素,范围越大,费用就越高。

  3、嫩肤次数:每个人的皮肤质量不同,皮肤出现的问题也不同,对于一些人来说,一次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有些人需要进行多次,次数越多,费用就越高。

  4、医院不同: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有些医院虽然能够进行光子嫩肤,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所用的仪器却不是先进的,甚至会给皮肤带来伤害。因此,虽然正规医院收费较高,但是却能够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

光子嫩肤的优点

  1: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2:可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的增加、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

  3: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1、不舒适感:光照后皮肤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是光子嫩肤副作用常见现象。

  2、暂时性返黑:由于斑点部位会吸收较多的能量使色素转深,会让人误以为斑点加深,这是光子嫩肤副作用一种暂时现象。

  3、有些人会因为肤质或体质,对光能量反应较大产生红肿、结痂,是正常反应。

温馨提示:光子嫩肤的效果不错,爱美者做光子嫩肤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光子嫩肤效果如何                    光子嫩肤可去雀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