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都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3:30
有很多人的鼻子不是自己满意的样子,为了能让自己的鼻子跟五官搭配得合理,让脸型变得更立体,是可通过假体隆鼻来进行改善的。那么,硅胶隆鼻都有哪些优点?

硅胶隆鼻都有哪些优点

  1、价格平实,多种型号规格可选。

  2、硅胶隆鼻比膨体隆鼻材料易雕塑,手术操作简单。

  3、硅胶置入后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松动,不刺激肌体。而且对隆鼻效果不满意者硅胶也可以轻松地完整取出。

  4、硅胶做鼻梁,自体软骨做鼻尖是目前很流行的隆鼻方法,既利用了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又避免了单纯用硅胶隆鼻可能发生鼻尖发亮的现象。

  5、鼻梁突出的鹰钩鼻整形也可以使用硅胶隆鼻。

  6、硅胶隆鼻其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安全无害,可塑性强,也没有致癌物质。

硅胶隆鼻的效果

  1、可以提前预知术后鼻部形态

  假体隆鼻可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准确、直观的交流平台。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形象生动地把假体隆鼻的效果向爱美者所展示,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假体隆鼻的效果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我要变成什么样”的需求愿望。这不但是假体隆鼻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也是假体隆鼻的优势。

  2、假体隆鼻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长久自然。

  假体隆鼻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的优势体现的第二个地方。

  3、假体隆鼻术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较为困难,但假体隆鼻则不一样,术后如果消费者对于假体隆鼻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是相当便利的优势。

温馨提示:硅胶隆鼻的保持时间跟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如果护理得好,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及其他后遗症,也可以不更换。



          阅读:假体隆鼻,俊俏鼻子显出来          硅胶隆鼻假体使用多久能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